财务处
 学校首页  首页  职责职能  资料下载  政策法规  通知公告 
通知公告
 通知公告 
  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 
关于规范电子发票等电子会计凭证报销入账归档的通知
2020-04-13 10:14     (点击: )

    根据财政部和国家档案局规定,单位以电子会计凭证的纸质打印件作为报销入账归档依据的,必须同时保存打印该纸质件的电子会计凭证。电子会计凭证,是指单位从外部接收的电子形式的各类会计凭证,包括电子发票、财政电子票据、电子客票、电子行程单、电子海关专用缴款书、银行电子回单等电子会计凭证。
   因此,从4月1日起,经办人以电子发票等电子会计凭证进行财务报销时,需要同时将电子形式以发票号码命名,发送到zepc2020@126.com邮箱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: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(凤栖街296号) 邮编:450000 
电话:0371-62275200 传真:0371-62275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