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务处
 学校首页  首页  职责职能  资料下载  政策法规  通知公告 
最新动态
 最新动态 
  最新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正文
 
财务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“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”战略目标
2020-04-01 14:07     (点击: )

财务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

“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”战略目标

    3月25日,财务党支部召开题为“学讲话、担使命、战疫情、作表率”党日活动。活动期间,学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宗万伟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《国网公司党组审议通过的公司发展战略目标优化研究报告纪要》精神,使全体党员了解现阶段国网公司发展战略目标优化为“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”,其中“中国特色”是根本,“国际领先”是追求,“能源互联网企业”是方向,三者有机一体,构成了指引公司发展的航标。

 

    4月1日,财务资产部全体人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,共同学习《深入学习宣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“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”战略目标的通知》。 “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”的战略目标精准概况出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政治本色、行业特色及发展角色,明确回答了“走什么道路、做到什么程度、干成什么样”等重大问题,提出了2020年-2025年基本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,2026至2035年全面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。

    财务部全体人员在会议最后对国网公司新战略目标展开广泛交流,纷纷表示该战略目标是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符合国家电网作为“大国重器”和“顶梁柱”的责任担当、符合国家电网发展实际的战略目标,为电网发展指明了方向。财务支部全体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研讨新战略目标内容,及时跟进学、联系实际学,深学细悟、细照笃行,推动国家电网宏观战略在具体岗位、具体工作中落地落实。

 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: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(凤栖街296号) 邮编:450000 
电话:0371-62275200 传真:0371-62275999